關於佳群

血清生化儀
檢驗病患生化指數,生體狀況。

獸醫專用血清生化儀
獸醫師專用完整血液生化檢查儀,提供動物生理化之血液學檢查,針對生理個臟器功能提供全方位之篩檢。

離心機
分離出血液中的血清...等等,是血液檢查中不可或缺的儀器。

數位X光系統
數位化X光有別於傳統X光,解析度大大提升,環保在疾病的診斷上迅速,使疾病無所遁形。

顯微鏡
檢查細菌、寄生蟲或細胞狀況不可或缺的儀器。

生理監視儀
在手術中監測心跳、血壓、血氧、呼吸速率...等重要生理數值。

自動呼吸器
可使手術中的動物在無法自主呼吸會是呼吸速率下降時獲得足夠的氧氣及獲得較高的換氣效率。

機械式氣體麻醉機組
氣體麻醉機,提供動物安全、恢復快及副作用小的麻醉方式,使動物在麻醉過程中舒適安全。

手術電刀
依功能分為電燒及切割,可縮短手術時間、改善傷口癒合及減少出血,改善醫療品質。

耳鏡及光源機
用來檢查狗狗貓咪眼睛和耳道的設備。

製氧機
提供高濃度氧氣給予易呼吸困難的動物。

小動物專用點滴幫浦
由於小動物體型很小,因此輸液量需要精準的控制,擔任小動物打點滴非常重要的角色。

獸醫專用都卜勒血壓機
具有超靈敏探頭的獸醫專用血壓機,能精準偵測小型犬貓、兔、貂...等動物的血壓。

彩色都卜勒超音波
超音波為一種安全且不侵入之檢查儀器,提供2D影像的掃描,針對胸腔心臟及全腹腔臟器及血管,提供完整清晰的影響掃描,彩色杜卜勒超音波還提供心臟血管之血流顯像及壓力值之測量。為一不可或缺的檢查工具。